Thought of the day

I thank whatever gods may be / For my unconquerable soul. /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/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. ~William Ernest Henley, Invictus

Government's promises are like the Ringgit, they depreciate with time.

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老豆的Joke

老师给小朋友解释:“乳”就是“小”的意思。

比如“乳猪”就是“小猪”,“乳鸽”就是“小鸽”。

老师:小明,请你用“乳”字造句。

小明:我家经济条件不太好,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。

老师:(晕)。。。这个不行。换一个。

小明:我每天上学都要跳过我家门口的一条乳沟。

老师:(晕)。。。这个也不行。再换一个。

小明:。。。老师,我想破我的乳头也想不出来了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