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ght of the day

I thank whatever gods may be / For my unconquerable soul. /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/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. ~William Ernest Henley, Invictus

Government's promises are like the Ringgit, they depreciate with time.



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My Photo of the Week

focus: 200mm, ss:1/120s, f/5.6, ISO:200

依稀记得好几首陪我成长的歌,其中一首就是还在念小学时小虎队的“红蜻蜓”。如果没错,应该是在郭富城唱“对你爱爱爱不完”之前吧!哈!“红蜻蜓”是我第一首完全记得歌词的歌,感觉上好像在念绕口令一样...

飛呀 飛呀,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他的夢

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

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升空

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飛

當煩惱愈來愈多 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

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

我們都已經長大

好多夢正在飛

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

我們都已經長大

好多夢還要飛

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

曾经是我们的流行歌曲,现已变成怀旧金曲。

就好象我们的老爸老妈每当听到一剪梅、榕树下、小城故事...这些我们所谓的怀旧老歌,就会老生常谈的告诉我们费玉清,余天和邓丽君当年是多么的牛!而我们却会不以为然。仔细一想,这些歌曲也是陪着他们长大的,已经成为他们记忆的一部分,人生的一部分。

而他们对我们所追崇的偶像,也是哧之以鼻。

就好比今天的流行歌曲一样,虽然我没什么感觉,但是它们一定也会成为某些人的美好回忆,随着岁月流逝慢慢转变成首首的怀旧金曲。

因果循环,生生不息,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